惑多多

纷纷扰扰,理它作甚?

似乎又开始有争吵了,当然不是我的。

其实孩子们真是不明白,与真正的生活比起来,网上的这些吵来吵去,算个P啊。

有人写文,爱看就看,再爱一点,就多评论几句,更爱些,花钱买进来。反过来,你不爱看就别看,费那么大劲干嘛。

但这个明白确实是需要时间才能明白,换言之,因为他们还青春,而我已经老了,我其实应该羡慕他们如此的活力四射。

但其实并不。

讲道理这种东西,在三观形成之前,就需要培养,遗憾的是,经过金钱的多年洗礼,世人很多已经忘掉了一些最基本的东西,抛弃掉这些所谓的累赘后,轻装大步往钱奔,于是,钱成了一切的最终目标。

再于是乎,在这种我有钱我大爷的基础上成长起来的孩子,一切唯我独尊,只有我说的才是对的,别人说的跟我不一样,那肯定是你不对。再然后,结婚生子循环往复,生命延续了,价值观也延续了。

曾经,礼让是很正常的举动,现在,礼让,变成有素质人才会有的行为。我从来都是为此感到悲哀。

曾经,敦厚是为人赞颂的美德,现在,敦厚似乎也成了傻子的代言。

每个人都在网络上肆无忌惮的用言语伤害别人,到处挂到处骂。

其实我说,真是天真不知愁滋味啊,等长大了,学会自己承担生活的时候,还有空理这些?

所以,还是羡慕一下吧,能吵起来的,都是孩子,一些不知死活的熊孩子,可能也会长正呢?

不过我对此抱怀疑态度,哈哈哈哈~~~~

评论